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群芳斗艳 别样美人别样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22:21
《七仙女2》剧照
《七仙女2》剧照

《七仙女2》
《七仙女2》群芳斗艳

别样美人别样柔情

  《天地姻缘七仙女》将继续沿袭其姐妹篇《欢天喜地七仙女》轻松搞笑的喜剧风格,先前良好的收视基础,使其未播先红备受瞩目。该剧汇集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白雨、刘紫欢、刘洋等人气偶像明星,可谓是美女如云,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服装造型之外,每个人剧中曲折的情感经历成为最大看点,堪称一部“女人的史诗”。

  “金蝎”于娜:用情专一却被伤害

  于娜在剧中饰演金蝎,精灵古怪、至情任性,是妖界著名怨妇,一个被情感伤害了的女人。剧中的她头戴“蝎尾”发髻,身披黑色羽衣,浓烈的妆颜让人不敢接近。金蝎带着霸气十足,外表的冷酷与内心的狂热对比强烈,气势上却丝毫不输其他妖精。导演霍耀良评价她塑造的金蝎,是一种妩媚与智慧的结合,性感的身材、充满媚惑感的女人味。

  金蝎为情所伤,仇恨天下所有看不顺眼的事物,可是依旧挂念酒仙,每次的相逢,都是伤心而归,却总在酝酿下一次见面毫无保留的付出。于娜表示,金蝎这个角色会带给观众一种感触,特别是女性观众,每个女人都会经历一些情感历程,不能无情,也不能用情过度,用情过度与无情一样,会把自己变成一个魔鬼。

  “小七”白雨:为爱艰难创业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白雨已在数十部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人物造型多变。在《七仙女2》中,白雨的造型主打空灵、古典,气质绝佳的她着一袭彩纱,乌发细盘高耸,颔首含笑,略施粉黛后,一位梦幻般的清秀仙女仿佛从画中、云端走出来。

  相比第一部《七仙女2》中的七仙女紫儿更加生活化、平民化,着重展现她与董永二人定居人间的婚后生活。小俩口日子过得贫寒,为了生存而不得不选择创业,他们的创业之路和当下许多创业者一样,美好的愿望备受残酷现实的磨难考验。剧中她与董永并没有挥霍金钱、攀比炫富,从餐风饮露,到开门七件事,经常饿着肚子陪在董永身边。白雨很羡慕小七的爱情,“生活虽然清贫,但她却是精神贵族。”

  “暴力黄”刘紫欢:从不会爱到学会爱

  刘紫欢在剧中饰演的三仙女黄儿,被其定义为“古版野蛮女友”,三仙女代表黄色,她性格上也异常火暴,以为暴力可以解决一切题目,堪称“暴力黄”。 刘紫欢很欣赏自己的角色,“三仙女不是传统意义上温柔娴静的大家闺秀,她直率天真、可爱俏皮,勇敢且打抱不平。”

  黄儿备受王母娘娘宠爱,从小养成骄傲执拗的个性。与木讷的王谨相识后,飞扬跋扈的作风使其成为王谨的克星,颇具野蛮女友的风范。固然看起来喜欢欺负王谨,实在这是三仙女爱得越深、揍得越狠的表现。用刘紫欢的话说“心有意,爱无伤,黄儿有着她自己爱的独特方式。”

  刘洋:“大姐”变“五哥”

  刘洋曾在前部《欢天喜地七仙女》中扮演大仙女并深受影迷追捧,此番角色的转换、性格的转变相信也将令其粉丝眼前一亮。五仙女个性刁蛮,与景喧打打闹闹、暗生情缘。她希望把所有美好的词都用在老五身上,虽然老五欠缺温柔,甚至开玩笑称自己为“五哥”。

  在剧中,刘洋与内地当红小生吴庆哲,从欢喜冤家,到十指相扣,坎坎坷坷的一段情路,二人几经风雨,让人感叹之余亦通过轻松搞笑的语言和情节设置惹人开怀大笑,演绎了一段笑中有泪的情感故事。在刘洋看来,相伴就是幸福,经历大风大浪,仍能相守一生才是真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