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翁虹化身白衣天使 为5.12两周年拍公益MTV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22:08
翁虹公益MTV中化身美丽护士
翁虹公益MTV中化身美丽护士

翁虹亲赴玉树与灾民一起搬运物资
翁虹亲赴玉树与灾民一起搬运物资

  今天是5.12汶川地震两周年纪念日,一支由众多演艺界明星拍摄的纪念5.12大地震的公益MTV《四川依然》也将于今日发布。素有爱心妈妈之称的香港著名影星翁虹也积极参与到了MTV拍摄之中,饰演一位在“5.12”期间得知父母已经因地震遇难,却还坚守岗位照顾病童的护士。

  “走过风走过雨,四川依然美丽,人间真情不息,永远心存感激……”这不仅是《四川依然美丽》中所唱的,也是翁虹所期望的。她坦言自己刚刚从青海玉树归来,高原反应让她现在还晕晕的。“玉树的残垣断壁也让我想起了08年的汶川,当时的汶川甚至比玉树损毁的还要严重。而两年后的今天,四川已经在全世界人民的帮助下恢复了昔日的美丽!所以,我坚信!四川依然美丽,玉树的未来也一定会更加美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