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僧《虎穴锄奸》登陆山东 大制作媲美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21:12
徐僧《虎穴锄奸》剧照
徐僧《虎穴锄奸》剧照

  由徐僧、刘劲、于震、邢宇菲、陈紫函等主演的谍战大戏《虎穴锄奸》于近日登陆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每晚四集全国首播。其中由徐僧挑大梁主演陈赓大将原型,徐僧不仅查资料做足功课,更是大赞整个剧组水准之高可以媲美好莱坞。

  实力小生徐僧饰演的是特科情报科科长王飞,原型为陈赓大将,时任中央特科情报科长。提及陈赓大将,徐僧表示在这之前了解的并不多,为了演好角色也查阅相关历史资料做足了功课:“1928年,陈赓进入上海中央特科工作,在周恩来的直接领导下,担负保卫中共中央机关,搜集重要情报和进行反间谍斗争的艰巨任务,是我党隐蔽战线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中一位色彩传奇,个性鲜明的军事领导人,他的一生,在我党我军的历史中,留下了十分独特的记忆。”对于整个剧组的团体合作,徐僧也大赞高水平:无论导演还是灯光、剧照老师,都可以称之为非常的高水平,中国的“好莱坞”,所以这部电视剧一定更是十分的有看点。

  据悉,《虎穴锄奸》以真实史料为背景,讲述了1930年前后共产党在上海进行锄奸的故事。“中共第一特工”变成“第一叛徒”,万分危急时刻,中共利剑锄奸,掀起了一场鲜为人知的血雨秘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