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再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或于今晚生产 谢霆锋父子入院陪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俪/文 香君/图
2010年05月12日17:19
谢霆锋携Lucas再度入院探妻 张柏芝今日或生产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特派记者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二个孩子将于今晚出世。下午,谢霆锋抱着儿子LUCAS现身养和医院,陪伴张柏芝待产。

  下午四时许,谢霆锋乘坐黑色私人汽车抵达医院。大批守候在此的媒体立刻一涌而上,展开疯狂的围追堵截,场面一度相当混乱。谢霆锋一言不发的快步进入医院。相形于霆锋的低调,快要做哥哥的LUCAS依旧很活跃。

  此前关于张柏芝的产期流传多个版本,这也引得大批媒体在谢家蹲守。而此举甚至遭到周围邻居的抗议,打电话报警。而张柏芝则在精心的安排下顺利摆脱媒体,于昨日(11日)进入养和医院待产,谢霆锋更是整夜在医院守护。

  据最新消息称,谢家的第二个孩子将在今晚诞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