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晶晶《深宅》成功转型 哭戏精彩编剧频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16:02
《深宅》剧照 左一杨晶晶
《深宅》剧照 左一杨晶晶

  由赖水清导演,郑佩佩、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文龙、杨晶晶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深宅》日前正在湖南热播,剧中秦岚与林文龙之间的爱情悲剧成了观众心痛之处,剧中饰演翠环的杨晶晶转换在悲剧和喜剧间的表演也获得不少观众的肯定,而杨晶晶本人也因出色的哭戏和与生俱来的喜剧天分获得制片方的认同,得到编剧的频繁加戏。

  《深宅》讲述了一个封建大家中的爱情悲剧,其中有爱有阴谋的剧情急转直下,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争议,有网友认为“剧情悲的让人透不过来气”,也有网友认为总是看到主角们的各种哭反倒对哭戏产生了反感。不过杨晶晶在其中饰演的翠环意外的成了观众们喜欢的角色。早在接触这个角色的时候,杨晶晶也带着几分顾虑,原本翠环的戏份不多,在即将结束自己戏份拍摄的时候,杨晶晶越演越放得开,越演越精彩,正是因为她哭戏喜剧转换得灵活自如,也才获得制片方的钟爱,使得编剧频繁开工为她加戏,翠环这个人物也渐渐丰满起来,并且成《深宅》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回想《深宅》的拍摄过程,杨晶晶坦言是一次小小的“炼狱”,为了让自己上镜看起来瘦一些,杨晶晶仅靠水果和红酒度日,更拉着好姐妹秦岚等一起跑步,从拍摄最初到杀青,杨晶晶在镜头中瘦了一圈,连摄影老师都在抱怨她瘦得可怜,都快接不上最早拍的戏了。“拍《深宅》的时候我下了狠心,没带助理,每天都是自己照顾自己,从工作人员的忽略到和工作人员都成为好朋友,重新体验了自己刚毕业时的状态和心情,《深宅》让我从身到心都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也获得了不少进步。”尽管杨晶晶在《深宅》中的表现获得了制片人常莎的肯定,但她看过播出之后还是存有不少遗憾,“如果再拍一次的话,我想我会完成得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