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陆玲落泪《隐形将军》 大爱无言为黄觉牺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14:08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由陆玲、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祖峰、郭珍霓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隐形将军》在全国各地播出,再度掀起谍战剧的收视热潮。陆玲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唐爱诗,是一名留学归来的共产党员。唐爱诗是黄觉饰演的“隐形将军”连城一生最爱的女子,最终为保护连城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隐形将军》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以人物编年史的叙述手法,讲述了一位长期潜伏在蒋介石身边,被蒋经国称为“总统身边隐藏时间最长、最隐秘的隐形将军----韩连城传奇又惊险的一生。陆玲饰演的唐爱诗则是连城一生最重要的女人,她不仅仅在情感上是连城最深爱的女人,在事业上更是影响了他一生的引导者。

  陆玲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成绩优异,后留校任教,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薛佳凝等知名演员都是她的学生。陆玲曾成功出演《反贪局长》、《国家机密》、《龙虎人生》、《新上海滩》等精彩剧集,在近日热播的《禁区》、《昏迷不醒》中也有出色表现。此次陆玲在《隐形将军》中出演唐爱诗一角,更是深受观众喜爱,被盛赞为“知性美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