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黛米-摩尔夫妇献爱心 参与危地马拉贫民窟援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12日13:13
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彻
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名人爱心夫妇黛米-摩尔(Demi Moore)与阿什顿-库彻赴危地马拉,参与当地贫民窟房屋援建慈善工作。摩尔16岁的女儿斯柯特-威利(Scout Willis)也一同前往中美洲,继“春季爱心行动”之后重温爱心之旅。

  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45岁的黛米-摩尔花了一周的时间在当地贫民窟挖地基、搬砖头,阿什顿-库彻则帮助工人建造铁皮屋顶,搬运盖房所需要的建筑材料。斯柯特-威利也积极参与到力所能及的实际工作中,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全球贫困人群的生存状况。作为“救助儿童(Save the Children)”以及父亲布鲁斯-威利慈善基金的爱心大使,斯柯特-威利一直活跃于各类慈善活动。今年三月,斯柯特-威利开始投入危地马拉的贫民窟援建工作。与此同时,斯柯特-威利还一直为布鲁斯-威利慈善基金募款,用于改善贫困社区青少年的教育环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