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歌坛天后阿奎莱拉出任对抗WFP饥饿亲善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12日13:06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搜狐娱乐讯 5月10日,五届格莱美奖得主、流行乐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正式出任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组织(WFP)“对抗饥饿亲善大使”。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全球平均每六秒就有一名儿童因饥饿死亡,这是人间的悲剧。做了母亲之后,我越发能体会这种失去孩子的痛心,我希望通过爱心行动改善这种情况。”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在随后参加的奥普拉脱口秀节目中表示。作为“世界饥饿救济”全球性公益活动的明星代言人,阿奎莱拉曾于去年前往危地马拉考察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母婴/儿童保健项目。该运动在过去三年中,“世界饥饿救济”曾为世界粮食计划署以及其他饥荒救济机构募集了超过六千万美元的善款。

  阿奎莱拉今年1月出席了乔治-克鲁尼主办的Hope for Haiti名人慈善活动,并将于五月奔赴海地关注当地灾民救助与粮食供给的情况。“我想眼看到灾民的近况,探望海地的孤儿以及学龄儿童,希望看到他们的生活与环境有所改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表示。目前,阿奎莱拉正在呼吁她的歌迷为“对抗饥饿”活动奉献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