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独家策划

独家:“功夫皇帝”李连杰五大慈父瞬间(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河马
2010年05月12日11:16
李连杰与女儿
李连杰与女儿

  生活中的李连杰

  李连杰前后结过两次婚,和两个太太共生育了四个女儿。李连杰和黄秋燕的大女儿名叫李思,生于1988年,黄秋燕出国的时候就怀上了她,二女儿名叫李苔蜜,比李思小一岁,她们出生后都加入了美国国籍。虽然每年与父亲见面的时间很少,但每当邻居向她们提起李连杰时,她们总是会露出无比骄傲的表情。

  李连杰1999年与利智结婚,自2000年起在香港相继生育了两个女儿,大女儿英文名叫Jane,小女儿英文名叫Jetta!由于大女儿Jane自小就表现出过人的舞蹈天赋,加之乖巧听话,李连杰很喜欢她。电影《功夫之王》首映庆典,李连杰带着女儿一起走上红地毯,引起了全场关注。早在五年前,李连杰就希望出演一部具有童话色彩的影片,送给大女儿Jane作为成长的礼物,如今得偿所愿,他迫不及待地带着自己宝贝的女儿前来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