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独家策划

独家:“功夫皇帝”李连杰五大慈父瞬间(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河马
2010年05月12日11:16

  《海洋天堂》里李连杰塑造的慈父形象感人肺腑,李连杰三岁时父亲就因故去世,在他的童年几乎没有父亲的印象,而当他自己当上了父亲后,真正找到了父亲的感觉,从《新少林五祖》开始,李连杰在自己的电影里融进了浓浓的父子亲情。

《海洋天堂》
《海洋天堂》

  《海洋天堂》(2010年)饰王心诚

  《海洋天堂》讲述了一个父亲倾尽所有,守护孤独症儿子的感人故事。李连杰饰演的父亲王心诚,与文章饰演的22岁患有孤独症的儿子大福相依为命,当王心诚得知自己身患绝症,只剩几个月生命时,完美安置儿子是他最大的心愿。由于暂时还没有完善的成年残疾人托养机构,王心诚各处打听求助,终于为儿子找到一个“新家”,却发现儿子在那里如同离开了水的鱼。于是,王心诚给自己定下更高的目标,他要让爱水的儿子留在他最喜欢的海洋馆里。为了儿子的未来,重病的父亲开始了新一轮努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