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的战争》激情四射 情爱镜头真实火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16:53
《马文的战争》激情戏场面唯美
《马文的战争》激情戏场面唯美

王姬成泰燊片中情爱戏尺度大.
王姬成泰燊片中情爱戏尺度大.

王姬首次出演浴缸戏
王姬首次出演浴缸戏

    搜狐娱乐讯 由第七代新锐导演常征执导,成泰燊、李梦男、王姬、姜宏波联合主演的爱情喜剧《马文的战争》即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近日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部分重口味镜头首度曝光,片中成泰燊与三位女主角轮番上演大胆床戏,火辣程度令人大跌眼镜。

  《马文的战争》自拍摄完成,多次传出因题材敏感遭遇删减风波,大量露骨场景更是令审批一波三折,是否上映一度成谜。经过漫长的等待,影片最终通过严格审批得以上映。根据目前观众对预告片的强烈反响,该片因以小人物的现实生活为新颖题材,以房价、蜗居、蜗婚等热门话题为内涵,以普通人的男女关系为情感主线,具有很强的社会普遍性和亲和度,极有可能将以黑马姿态冲击5月黄金影市。

  此前发布会曝光的预告片中,男女主演均大胆上阵,直白镜头接连出现,引得在场媒体一阵惊叹。根据剧情,“马文”同时与三位女主角陷入情感纠缠,片中浴缸戏、沙发戏、厨房戏等多个激情场景引人浮想联翩。“谋男郎”成泰燊更是以“一夫侍三女”的架势惊艳亮相,宽尺度表现令人咋舌。“小人物的生活是辛酸的,也是多彩的,电影《马文的战争》反映出的生活更真实,更生动。”原著小说作者叶兆言这样评价戏中的男女情爱镜头的表现。

  据透露,影片多场情爱场景让影帝也深感吃不消,习惯了饰演老实巴交小人物的他,此次出演《马文的战争》吃尽苦头,为了突破尺度绞尽脑汁。与王姬拍摄浴缸戏时,两人冒着寒风泡在冰冷的浴缸中,还要不停设计火热缠绵的场面,并且表演出各种享受的表情,敬业精神令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导演更大赞两人对激情戏的表演精准到位,是影片最令人期待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姜宏波和李梦男在片中也有出位表现,姜宏波的大胆表演在《鬼子来了》中早有“前科”,但《马文的战争》火热四溢的对手戏仍令这两位中生代戏骨大呼“受不了”,拍摄过程中更是频频笑场,反复NG后,终于圆满完成了导演“最满意”的一场情戏。

  《马文的战争》因贴近现实的激情场面引发热议,一场因“蜗居”引发的火爆战争即将打响,意外结局值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