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董卿容祖儿“秀”旗袍 蔡依林演绎卖花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16:38
蔡依林演绎卖花姑娘

  董卿、海宝搭伴儿主持

  本期我们的欢乐脚步来到了上海市徐汇区。作为上海的西南门户,徐汇与世博园隔江相望。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张唱片,更是中国电影事业的发祥地之一。传统与现代在这里交织,中西文化更是在这里交融。

  为了表达对世博会的美好祝愿,更为了欢迎八方宾朋的到来,几个可爱的海宝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甚至有一个海宝竟然自告奋勇和主持人董卿作起了搭档,为大家一起介绍的世博会吉祥物的由来和意义。


  董卿、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互“秀”旗袍

  作为上海人,董卿这次回到了家门口主持,她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和对家乡的感情,将整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这不,为了这场演出,她特地为自己挑选了一套海派旗袍,再配上一个宝石蓝色的手包,真是风情万种。她为容祖儿和现场观众介绍了海派旗袍的特点,而容祖儿也亮出自己身穿旗袍的照片,讲述了自己的旗袍情缘。

  老式放映机 播放“百年电影”

  作为中国电影的发祥地之一,上海诞生了很多部优秀影片,它们对中国电影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本期在舞台上将摆放一台老式的电影放映机,主持人董卿将借助它为大家讲讲上海的老电影。

  阴差阳错 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了董卿的“婶婶”

  也许大家还不知道,董卿的沪剧其实唱的很不错,这次回到了家,她也忍不住“卖弄”两句。这次,她拉上了陈坤一起演绎《燕燕做媒》,陈坤扮演的是燕燕的婶婶。董卿版的燕燕,陈坤版的婶婶,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哦。

  蔡依林演绎卖花姑娘

  如果逛过的朋友会知道,上海的早晨有一种很有特色的叫卖,本期,蔡依林会扮演一位卖花姑娘,向大家展示上海的早晨。

  金晶、王力宏首度合作

  大家一定忘不了2008年在巴黎的火炬传递过程中用身体护卫火炬的女孩金晶,她被大家称为“守护祥云的天使”,同时,她也是今年的世博志愿者。

  最巧合的是,她非常喜欢王力宏的歌,借此机会,她和王力宏合作了一首歌曲《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这也是他们俩首度合作。

  孟庭苇模仿黄道婆纺纱

  孟庭苇一直为大家留下的是清新甜美的形象,可是今晚她将再现当年黄道婆纺纱的场景,您猜会是什么样子呢?

  BOBO组合PK张张组合

  相信大家对BOBO组合一定不陌生,可是张张组合是谁呢?其实就是我们的外景主持人张蕾和歌手张瑶。他们这两个组合在本期的外拍中为了徐汇差点打了起来,您想知道是为什么吗?

  此外,奚美娟、尚长荣、谭晶、廖昌永、周华健、汤灿、黄圣依等众多明星等也在现场有精彩的表演。好歌不断,等你来!想亲身体验《欢乐中国行》舞台的欢乐与热情吗?敬请关注2010年5月16日 19:30(三套)《欢乐中国行 魅力徐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