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有一种毒药 > 新闻动态

天涯的断肠人:《有一种毒药》变态就是毒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16:23

  5分

    位著名编剧组成的龙马社,好像已经小有名气了,其每一部作品必然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再加上本剧的编剧是万方,其特殊的家事背景,自然更是让人充满了期望,从现场众多的观众,就可以充分地反映出来。 

  本剧反映的是一个家庭的故事,一个君主式的母亲,一个嗜酒如命的父亲,一个平庸的儿子,再加上一个残疾的儿媳,梦想与现实的冲突就围绕着这几个人展开。母亲爱钱如命,看得比亲人还重;父亲喜欢唱歌,却终身不得志,这就造成了每个人的爱都有些变态,整个家庭也是一个畸形的家庭。我想这可能是编剧想要表达的思想,变态的爱是一种毒药,也是一种负担。这也就造成了本剧一直比较沉闷。  

  演员可以说是本剧不多的亮点,感觉那位父亲尤其突出,常常有一种画龙点睛的效果。母亲演得也不错,也可给本剧加分。 

  既然是曹禺的女儿,又打着曹禺的旗号,就难免不让人拿其与曹禺相比较,尽管这样做有些不是很公平。本剧给人的感觉,确实隐隐约约有一点点《雷雨》的影子,都是两个畸形的家庭。客观地说,本剧的差距无疑是巨大的,粗糙而肤浅。最后还是希望万方向其父亲好好学习,推出好一些的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