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白冰剧照曝光 葛优戏内激情献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13:15
白冰献宝
白冰献宝

白冰与葛优
白冰与葛优

  日前,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电影《让子弹飞》已开始后期制作。随着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白冰一组剧照的曝光,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渐浮出水面,影片再现了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贯个人色彩超强的艺术风格。

  年初热映的电视大剧《神话》,白冰饰演的公主得到了内地、台湾万千观众的热议。而年前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红楼梦》,白冰饰演的宝钗同样惹人期待。为此她曾笑言自己这几年一直没有离开古装戏。富有戏剧色彩的是,白冰又接下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一部历史题材的电影《让子弹飞》,与姜文、周润发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演对手戏。电影在热拍时,正值北京最冷的季节,白冰的一场戏中要穿得很少,光脚在地上走。导演姜文、发哥和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让工作人员提前在地上铺棉被,刚一喊停,马上让人给白冰送来棉衣,令白冰非常感动。虽是与葛优首次合作,私底下却是亲和力十足,让白冰倍感轻松。据从片场了解到的剧透,电影中白冰饰演的丫鬟被派去为葛优献上珍宝,不想被葛优连人带物一齐相中,故事随之展开。一个是戏外为人极为低调、把激情全表现在影片中的影帝葛优,一个是古典韵味十足的新小花旦白冰,令人相当期待这部《让子弹飞》的上映。

  另据悉,《让子弹飞》将赴嘎纳电影节,届时将在海外掀起一场中国电影风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