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殷桃卷发迷人似女神 杨贵妃微露熟女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贝北/文
2010年05月11日12:3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当红花旦殷桃日前应某著名杂志之邀,为其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杨贵妃”殷桃一头长卷发,身穿礼服长裙,眼神迷人似女神,微露熟女风范。

  殷桃版《杨贵妃秘史》眼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一方面收视率攀升,一方面争议声不断。针对外界“杨贵妃不够雍容华贵”的评价,殷桃大度表示,“杨玉环不是一开始就是贵妃的。到她真的成为了杨贵妃,观众就会看到她从一个小女孩蜕变成雍容华贵的女人。”

  与此同时,殷桃戏下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也微露熟女风范,极度诠释了雍容华贵的概念。在这组大片中,殷桃身穿礼服长裙,一头长卷发轻轻垂在肩上,眼神相当迷人,高贵典雅似女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