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夜故事秀》之“初夏会生活” 揭秘减肥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12:03
《星夜故事秀》之“初夏会生活”
《星夜故事秀》之“初夏会生活”

    曾经,他是歌红人不红的代表,体型堪比王玥波的他,尽管创作了《天使的翅膀》、《等一分钟》等一系列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自己的名字却没能随着歌曲一起为人们所熟悉。几年之后,瘦身成功的他,再次出发,带着充满80后回忆的《李雷与韩梅梅》来到了星夜故事秀的舞台上,这次,这位名叫徐誉滕的英俊小生将于减肥达人赵奕然一起,为我们带来关于减肥,关于胖人的生活囧事!

  因为胖,他们有着相似的经历,爬不上火车上铺,每次安检都被拦下是家常便饭,减肥心切,频繁上公厕引起公厕大爷侧目,学减肥操地动山摇被楼下邻居责备对于他们更像例行公事,面对种种窘况,他们如何“自救”?星夜独家取经,四个关键点让你想瘦哪里就瘦哪里!减肥班开课,老师何李领衔瘦身操表演,精彩爆笑,不容错过!

  还有初夏生活小贴士,健康专家马悦凌,鬼马那威为我们带来最实用的夏日养生经!在夏日保持好身材的同时,食疗为主经络疗法为辅,为你带来新鲜出炉的夏日健康之道。夏日养生三大件,饮食,排毒,还有一样必不可少?最爱享受的那威为你带来夏日北京周边最实惠的玩乐去处,延庆“东方莱茵河”,烟台“海上仙山”,初夏玩乐大地图,星夜独家呈现!

  清凉修身,玩转夏日!就在5月15日BTV文艺,21:25分《星夜故事秀》之“初夏会生活”!让我们一同唱响夏日欢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