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都晓导演称:洪金宝出演万寿山是一次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justin
2010年05月11日11:33
洪金宝在《叶问2》中的造型
洪金宝在《叶问2》中的造型

    《叶问2》热爆5月电影市场,该片的武术指导洪金宝同时饰演洪拳大师,其民族气节和人物表演感动无数影迷,再次成为大哥级明星演艺的一个高潮。据悉,他近日已经出演少林寺传奇3》中头号反派人物——万寿山。

  日前,从制片方相关人士口中得知,洪金宝出演的万寿山是该剧中的头号反派人物,身为明朝残余势力的大将军,他毕生处心积虑地要和清朝作对。此人生性狡诈,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一切手段。他手握兵权,使朱三太子名存实亡,成为为明朝残余势力真正的“皇帝”。他多次派遣杀手刺杀康熙。甚至不惜牺牲自己亲生儿子和女儿的生命。康熙为了天下安康,不想兵戎相见,欲对其招安收编,而万寿山却誓死不从,一场腥风血雨暗流涌动,一触即发。

  洪金宝从《叶问》中的洪拳大师转身成为一个冷血悍将,其转身程度之猛令人惊讶。导演都晓称其为“华丽转身”。因为大哥的转身在其辉煌的时期,回首惊眸,肯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