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宣传敷衍了事 赤西仁美国公演前景堪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11日11:25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于本月9日带着“美国梦”飞赴洛杉矶,预定于6月19、20日举行三场名为《YOU&JIN U.S.A.》的演出。这次表演的主办方是当地的日语电视台UTB,其官方网页也于5月5日公开了宣传影片。不过就有日本媒体质疑该影片制作潦草马虎,继而担心赤西仁此次赴美发展的前景不容乐观。

  以“YOU&JIN U.S.A 粉丝交流会”为名的这部宣传短片,担任嘉宾主持的是2002年赴美发展的冈野进一郎,内容被批空洞,应援的粉丝也大多来自日本本土,赤西仁甚至没有出现在该节目中。有不少日本歌迷不满发信到UTB投诉其“为此次的公演所作的宣传潦草敷衍”,后者则以“赤西在认真地为演出做排练准备,所以不方便参加宣传节目”为由拒绝粉丝们的建议。不仅如此,有媒体指出该宣传片并非UTB的固定节目,且被安排在深夜时段播放,“只能勉强算是演出推销方式,这样的宣传力度能实现‘赤西仁打开美国市场’的理想一说明显太一厢情愿”,有粉丝一针见血地指出现在看来“赤西仁离团,宁可放弃参与组合的亚洲巡演在美国呆半年的决策看起来更像是杰尼斯意图放弃其的故弄玄虚之举”,“如果这次五人的KAT-TUN巡演能取得成功的话,那么赤西仁退出将成为事实”某报记者分析团体的巡演和赤西仁的美国公演的宣传攻势可谓是一热一冷,杰尼斯的态度对比明显。(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