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少女》本季大结局 再度上演三人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5月11日11:05
《绯闻少女》照片
《绯闻少女》照片

    CW电视台的当红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即将在下周二播出第三季的大结局,而有关这一集精彩内容的宣传和剧透已经让粉丝们等得有些不耐烦。据悉,这一集将会是目前为止《绯闻少女》最精彩的大结局,不仅有很多令观众大喊OMG的惊喜,就连上东区的魔女Georgina也会再度登场。

  很多观众都已经看过《绯闻少女》本季大结局的预告片,但是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史蒂芬妮-萨维奇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欣赏这一集。“我真的认为大家应该看完这一整集。我知道在预告片中有很多香艳的激情片段,但那些是剪辑出来的,是为了做效果。等到大家结合剧情再看这些片段时,肯定会有新的感受。这是一个我们讲述了三年的故事,并且还会继续讲下去,所以故事中的任何元素都是互相联系的,并非独立的存在。这个故事与每一个角色都有关系,无论是Dan,Blair,还是Serena,Lily,他们都是这个故事的一部分。”

  在第三季的大结局中,以下几个关键字绝对会让粉丝们大呼过瘾:3P,离开,订婚戒指,出生,Jenny被整,等等,似乎所有的恩怨都会在这一集中找到一个答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