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被曝流产 半夜写博哭诉心痛未成人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09:07
千嬅最疼爱的侄女

  杨千嬅与丁子高去年被踢爆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婚后“孕事”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杨千嬅本人也曾坦言长辈常催促,自己亦有生子打算。“恨生”心切的她上周被港媒爆出因“中空宝”而伤心过度,半夜上微博留言,称“心痛得不能呼吸”。

  误认“有了”,搬进婆家“安胎”

  杨千嬅婚后一直与老公处于“分居”状态,她解释称是因思想传统:“在老人家心中,一天没摆酒就不能当已经结婚,现在更珍惜独处时间。”不过,据港媒报道,杨千嬅最近突然搬往老公丁子高位于阳明山庄的300平方米豪宅,与家婆同住。对此,丁子高说:“这是千嬅的意思,到时BB出世也有妈妈可以帮忙带。”

  丁子高此话并非戏言。据报道,36岁的杨千嬅因有感年纪不轻,月前便与老公达成共识,放弃设防加海参食疗秘密造人。一段时间后,早前平胸的杨千嬅被港媒拍到胸胀肚凸疑似有喜,出外活动时也面容圆润出现双下巴。千嬅对此一直没理会,完全没有减肥的意思。知情人透露:“原来傻大姐以为自己"有馅",她知道老公和家里人喜欢小朋友,对外虽说不急生,要等演唱会之后,其实是"恨到发烧",一直给自己好大压力,月事迟了就以为自己"中奖"了,更开始戒冷饮、穿松身衫,并"谷肥"自己安胎。”

  千嬅搬进婆家“安胎”,丁子高也以为老婆有喜,对其照顾有加,除一有时间便管接管送外,还经常提醒她注意饮食和吃维生素,难怪受尽万千宠爱的千嬅日前被问到是否跳槽岳少新唱片公司做一姐时,忍不住晒命:“我作为歌手没有一姐规限,最重要的是在我老公心目中做一姐,而且我的确很得老公宠。”
和老公买海参补身体

  半夜写博,自爆心痛不已

  据港媒消息,杨千嬅以为“有了”特意搬进婆家后,却发现原来是“食诈糊”,于是伤心难忍,上周四深夜两点写博哭诉未能为人母的痛苦。

  记者在杨千嬅的微博上看到其5月6日的日志:“真的受伤了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眼泪不停自动流下来,心痛得不能呼吸……但试过第一次之后,便有了抗体,不会再轻易超越这痛线,因为人生又进了一步。”

  据知,此文一出,千嬅的好友都大为紧张,以为千嬅发现老公“偷食”而受伤,知情人称:“我们个个都着急地找她,她又不接听电话,后来才知道那个傻婆原来"中空宝",我们就劝她说又没有伤到身子,慢慢来咯,不过她一早就和家里人说了,所以现在两家人空欢喜自然失望。”

  上周四下午,港媒发现素颜戴墨镜遮泪眼的千嬅携母亲到中环太子大厦买母亲节礼物,其间一直眉头深锁心事重重,明显未恢复心情。购物后母女俩乘保姆车离开,晚上则会合丁子高及杨父前往铜锣湾吃饭庆祝母亲节。
穿松身衫遮肚

  当事人回应

  “从未怀孕,何来流产?”

  昨日,关于哭诉“流产”之苦的报道出街后,杨千嬅当天下午极速在微博上回应,指责撰写该报道的某周刊报道不实,吓到她的家人。

  昨日下午五时,杨千嬅在微博上留言否认“中空宝”:“各位朋友不用担心,不用打来问候,从未怀孕,何来流产?想不到一则微博评论,成为了某周刊黑心的借口,吓到我的家人,我提议他们(指该周刊)该设身处地去反省,还有斋戒……”(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