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的战争》开播 潘虹为剧中扮相自掏1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5月11日09:18
潘虹为剧中扮相自掏10万

王新军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10日)潘虹、王新军带着新作电视剧《女人的战争》来到上海造势。剧中,老戏骨潘虹继续着自己的民国情怀,出演一位女铁腕资本家。为了完美地诠释这个角色,潘虹不惜自讨腰包置衣,花费10多万人民币买了多件皮草豪服。据悉,该剧将在5月12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

  民国妇女,这样的角色对潘虹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不过这次出演一位上海本土的女资本家,潘虹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作为一个上海人,演这么一个角色对我来说非同寻常。”作为一个老演员,潘虹对于如今娱乐圈的浮夸有些看不过眼,她坦言自己只是个演员,演戏就是工作,“老实说我不是演艺圈里面的人,演员是我的工作,我要做的就是把这份工作做到极致。”为了完美诠释剧中角色,潘虹自曝不惜花费了10多万元,自掏腰包购买了几件戏服。“总不能什么都向资方伸手啊,我好几件戏服都是自己买的。真皮的衣服在镜头里的感觉真是不一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