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璇《维多利亚》搏命演出 力驳太血腥暴力之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1日08:53
叶璇(图片来源:人民网)
叶璇(图片来源:人民网)

  由彭浩翔执导的《维多利亚一号》将在5月13日香港公映,这部延续彭浩翔黑色幽默风格影片由于涉及大量暴力及激情戏码而被列为III级,曾在乌迪内斯电影节“吓晕观众”,片方更在首映仪式上派发呕吐袋以备观众不适时使用。刚刚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叶璇,在《维多利亚一号》中扮演一位全家都被何超仪杀死的孕妇,其中她个人被杀害的镜头更是惨不忍睹,挑战观众忍受极限演出窒息而死的孕妇。

  叶璇在《维多利亚一号》中可谓全身心投入,在饰演孕妇被何超仪杀死的戏中,是要用吸尘器的真空袋套住叶璇的头,然后开着吸尘器让她演出窒息死,这个镜头彭浩翔要拍一分半钟的长镜头,叶璇自言拍摄时真的尝到死亡感觉,不能呼吸,并且手脚绑住,在一旁的经纪人都看得十分紧张,因为不知道叶璇的挣扎到底是演戏还是真的,而且那场戏还反复拍了好多条。叶璇感叹拍完之后有死而复生的感觉,人生得一知己太难得,如果不是因为彭浩翔,她绝对不会这样搏命。

  针对外界认为电影太血腥暴力,叶璇主动为好友彭浩翔辩护,她认为彭浩翔用的方法会很极致极端,但是有意义的,不是单纯为噱头而血腥,《维多利亚一号》就是为了表现香港贫富悬殊太大,一个房子几十万一平米,生活带来的压力才会有血腥的场面,是艺术提炼而不是哗众取宠的道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