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票房预期5亿 黄秋生谈批评尤小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1日08:24
黄秋生发言逗乐舒淇
黄秋生发言逗乐舒淇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黄金云)由光线影业与寰亚电影斥资1.2亿元出品的动作片《精武风云·陈真》昨日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携主演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光线影业老总王长田对该片给出了5亿元的票房预期,并现场许诺,如果票房达到预期,将会送给舒淇一辆跑车。而黄秋生则借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炮轰”冯小刚的事件,回应了自己此前对导演尤小刚的批评。

  陈嘉上:甄子丹不是“戏霸”

  近日,演艺圈新人周扬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自己在片中饰演了陈真师妹一角,但最终大部分戏份被删除,而且暗指片场甄子丹是“戏霸”。对此陈嘉上和刘伟强都表示,影片的改动是监制和导演的责任,不能怪罪甄子丹。此外,与李小龙李连杰曾经饰演过的陈真相比,陈嘉上表示甄子丹版更浪漫:“李小龙版陈真没出国,李连杰版陈真是从日本回来,而甄子丹版是从法国回来,不仅文武双全,还会弹钢琴,更会泡妞。”

  舒淇:我的情感“很错乱”

  舒淇在片中饰演的舞女KIKI是百乐门里的头牌舞小姐,一颦一笑足以倾倒众生。她本是一个善良的女孩,但却被迫屈服于命运的安排,试图在自己内心明辨出是与非。据她透露,片中甄子丹和黄秋生两个男人都很爱自己,令她难以作出选择:“其实我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是很扑朔迷离的,因为这个戏的故事就是亦正亦邪,所以我也不明白哪一种爱是正面的,总之我就是一个情感很错乱的人。”

  黄秋生否认爱“炮轰”

  最近孙海英炮轰冯小刚引得舆论沸沸扬扬,而一向性格直率、不怕得罪人的黄秋生,此前也曾暗指导演尤小刚在《杨贵妃秘史》中失职,导致演员被烧伤。昨日黄秋生表示,相比最近孙海英的言论,“我这样顶多叫‘点鞭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