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抢滩国庆档 李冰冰造型酷似东方不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韩贝塔/图
2010年05月11日08:24
邓超与徐克交流

王中磊

邓超

  搜狐娱乐讯 由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邓超、梁家辉联袂主演,《风声》导演陈国富编剧,徐克执导,洪金宝任动作指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3日起在全国上映。昨日(5月10日)下午,导演徐克、主演邓超、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共同揭幕电影首款海报,而一段长达2分半钟的首款预告片也震撼出炉。

  看点一:刘德华版“狄仁杰”会武术

  据悉,片中刘德华将出演“唐朝第一神探”狄仁杰。而和史载不同的是,刘德华版狄仁杰不但是文官,还加了不少打戏。对于为何“狄仁杰”能文能武,徐克解释:“狄仁杰是文官,但他在民间办案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危险,所以他一定要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所以在剧情安排上让他懂一些武功,他的武器也非常特别。”

  在曝光的预告片及海报中,由刘嘉玲扮演的武则天雍容华贵,刘德华扮演的狄仁杰深藏不露。狄仁杰和武后(刘嘉玲饰)的关系在民间传说中颇具传奇,那在电影中刘德华和刘嘉玲将擦出何种火花?对此,徐克对两人关系的定位是高手之间的惺惺相惜,“他们的关系比较微妙,不是那么简单,两个绝顶聪明的人,彼此对对方都很重要和特别。”

  看点二:李冰冰酷似林青霞版东方不败

  看过预告片后,不少媒体感觉上官婉儿(李冰冰饰)的造型酷似当年林青霞演的“东方不败”。对此,徐克当即否认:“这只是大家的错觉,上官静儿可以说是一个微型的武则天,集武力和脑力于一身,冰冰自身有股英气,这次拍打戏她都要求自己上阵,完成情况让洪金宝非常满意。”

  看点三:邓超白发酷似甄子丹

  邓超在片中扮演狄仁杰助手裴东来,他戴纱帽的样子,酷似徐克早年作品《新龙门客栈》中的甄子丹。昨天,邓超在片中大胆的白发造型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据徐克介绍,这个白化病人造型是他在和王中磊的一顿饭中偶然想出来的:“对白化病的造型设计,邓超开始是抗拒的,但造型确实很出效果,他后来自己也很喜欢,每天他是化妆最久的一个。而且因为头发长得快,几乎每周都要漂染一次,头发漂得几乎全部坏掉,非常辛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