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发布预告片 李冰冰查案要和动物说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5月11日08:21
李冰冰饰演的“上官婉儿”,像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
李冰冰饰演的“上官婉儿”,像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东方不败

  于去年5月开机的悬疑动作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经过整整一年的拍摄和后期制作工作,于昨日发布首部预告片及系列海报,不仅曝光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角的潮人狄仁杰和上官婉儿造型,邓超饰演的裴东来一角更充满东方魔幻风格。昨日,片方还首次透露该片将于9月23日在全国公映。

   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及海报中,由刘德华扮演的狄仁杰扮相奇特、冷面、帅气,而种种不可思议的破案技巧及能力更让人叹为观止;同样突破传统的是他身边助手——邓超扮演的裴东来。

  在电影中,邓超的白发造型非常惹眼,其外表冷酷、眼神犀利孤傲,完全不像一个“病人”。邓超笑称,片中的裴东来虽然有白化病,但其查案的敏锐度和正义感毫不逊色于健康人。身为大理寺正卿的他不仅聪明绝顶、智慧过人,身手更是神勇,再配上黑官服、夜行衣,让人望而生畏。

  邓超表示自己特别喜欢一头白发的造型,而这个白发造型正是导演徐克与华谊老板王中磊吃饭时琢磨出来的,“邓超太年轻,如何让他在众多古装造型中突出呢?最后决定把他的头发全部染白。”

  为了演好裴东来,邓超透露自己非常注意表演中的每一个微妙动作,所有动作均要“加速”:“要配合染白的眉毛、眼睫毛等,让敏锐的神态更像一个犀利的探者。”邓超说片中所有武戏自己均亲身上阵,“我从来没有发觉自己这么能打,我拿着我的板斧,专门补了几天打戏!”他透露,这次拍戏可说是奇异之旅,他和李冰冰每天都在外景地到处拍照。

  昨天曝光的海报上,刘德华饰演“狄仁杰”造型非常时尚,牛角帽、西装领,完全一副潮人的扮相。李冰冰饰演的“上官婉儿”造型,似乎看到了徐克早前武侠片的影子——高高竖起的发髻、浓眉大眼带狠劲,像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的翻版。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徐克透露李冰冰在戏中拥有很多“超能力”,“除飞檐走壁外,还与刘德华一起用腹语和动物说话。动作场面中,她除了长鞭,还能使用长剑、短刀、飞镖等七种武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