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游记》乌金猴曝光 疑似少林铜人混血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08:21
点击进入组图

  已经进入最后拍摄阶段的张纪中版新《西游记》日前又曝光一组孙悟空的全新造型,传说中的“裸戏”也揭开神秘面纱。整个造型的震撼程度为目前所有曝光造型之最,必将成为吴樾饰演的孙悟空最出彩的大闹天宫戏分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乌金猴外形酷似少林铜人与阿凡达合体

  张纪中版新《西游记》不仅在制作和场面上打破多项中国电视剧制作史上的记录,其中戏份最重的由吴樾扮演的孙悟空,也在造型上一次又一次挑战传统极限,极力向原著靠拢,力求将原著中描绘的奇幻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曝光的剧照,专为孙悟空被太上老君炼丹炉炼烧的戏份设计。从剧照中看,由于猴毛在炼丹炉里完全被烧光,这个造型中,吴樾脱掉“猴毛衣”,取而代之的是包括眼睛、嘴唇在内身上每一寸皮肤都涂满乌金色的金粉,整个人都如少林寺18铜人一般,浑身闪耀着低调、厚重的金属光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褪去了“猴毛衣”,完完全全、原原本本露出了“猴耳朵”,使得这对从造型最初曝光时就备受争议的尖耳朵更加凸显,再加上经过处理的红色眼球,以及长长的尾巴,整体看起来就是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阿凡达”。

  化妆、卸妆时长再创新高

  别看这次的造型不需要穿“猴毛衣”,但化妆时间远远超出了之前所有造型。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造型要先贴上特质的“猴脸”,然后才是往身上涂金粉、特技化妆,最初定妆时,整个过程耗时近四个小时。

  而卸妆的过程也非常复杂,用特质化妆材料粘在身上的金粉很难卸掉,每次吴樾拍完“乌金猴”的戏份,要用三个多小时卸妆,再用两个多小时换上其他造型,才能返回棚内继续拍摄。

  超多造型吴樾堪称最潮孙悟空

  自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开拍以来,吴樾饰演的孙悟空已曝光的造型多达十个,再加上孙悟空变换成人型后,老道、三清观、小和尚等等多个未曝光的不同造型,这个孙悟空绝对堪称史上最“潮”。

  从吴樾饰演的孙悟空曝光的多款造型中,不难看出张纪中对新《西游记》的用心,无论是忍者猴,还是黄金圣斗士版齐天大圣,抑或犀利猴,还有这款最新曝光的铜人阿凡达混血猴,每个造型都紧跟时下流行,成为话题焦点。

  据悉,随着5月20日吴樾所有戏份杀青,张纪中版新《西游记》也将全部拍摄完毕。但后期还需要有大量电脑特技制作,大概要到2011年才能与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