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柴智屏试水内地 携深圳卫视打造新“杉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5月11日08:08
柴智屏试水内地
《小菊》发布会邹廷威
《小菊》发布会邹廷威

王传一和颖儿
王传一和颖儿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安徽、江苏卫视忙着自制剧的同时,内地其他广电集团也在竞争中寻找着新出路——深圳卫视昨日在京宣布,他们将首次尝试独家定制剧,项目确定为青春励志题材的《小菊的春天\秋天》;并请来了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操刀策划制作,柴告诉搜狐娱乐,她希望将该剧女主角颍儿打造为内地“杉菜”。

  虽然是第一次试水定制剧,但是深圳卫视并没有因此显得畏首畏尾,反而充满了信心,这从该剧的集数上就能明显感觉到:分为“春天”“秋天”上下两季,总集数为70集。从该剧的剧情上看,《小菊的春天\秋天》是典型的偶像剧路线:纯真的乡下姑娘小菊到深圳打工,虽然到处碰壁,但仍抱着乐观的态度奋斗,最终凭着自身的率真和坚韧,找到自己的位置并寻得真爱。

  身世穷苦、傻气刚硬——这是故事大纲给女主角“小菊”设定的人物性格,与“杂草”杉菜如出一辙,曾在《书剑恩仇录》里扮演香香公主的颖儿将出演该角色。对此,“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毫不讳言想打造一个“内地版杉菜”:“我2年前就见过颖儿,看到她就觉得很亲切,当时就认定她是我想找的‘内地杉菜’,这个角色必须是外形长得纯朴又可爱,内在必须有一股傻劲韧劲的小姑娘,颖儿就是这样的。”与她搭戏的也多是新人,包括柴智屏旗下的王传一等。

  该剧将于5月15日在深圳开机,12月完成后期制作,并作为深圳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上档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