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拼工作要求完美 遇爱情即变小女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07:53
外在表现时常强悍如女特务的Jolin坦言,一提到爱情马上就打回小女生的纯情原型
外在表现时常强悍如女特务的Jolin坦言,一提到爱情马上就打回小女生的纯情原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蔡依林的感情世界,大家总是好奇。但据了解,每次出场都所向无敌的特务J,遇到恋爱竟然是小女人到不行,不仅经纪人看不下去,连自己都觉得可怜!

  蔡依林松口:“我现在认为人还是要留点空间给自己,放自己一马”。且外在表现时常强悍如女特务的Jolin更坦言,一提到爱情马上就打回小女生的纯情原型。

  蔡依林说:“我一碰到爱情就完蛋,我的要求完美是在事业上,但是我的脆弱,另一半都会知道。在另一半面前我一点也不强势,我都是那种……装可怜,当然有时是真的觉得自己蛮可怜的啦,哈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