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嘉上回应甄子丹戏霸说 新陈真会弹钢琴抽雪茄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5月11日07:47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在京发布预告片。导演刘伟强、陈嘉上携主演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到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档期原因未现身。日前青年演员周扬在博客上曝出甄子丹是“戏霸”,陈嘉上回应这一切与甄子丹无关,他不是戏霸。

  《精武风云》出品人王长田直言,对该片的票房期待是5亿元。他认为,与经典老片《精武英雄》《精武门》相比,《精武风云》集传奇、阴谋、爱情于一体。王长田还宣布,如果票房过5亿,将奖励舒淇一辆内地牌照的跑车。黄秋生笑言:“如果票房过5亿,我只要一辆自行车,我真的是一架单车都没有啊。”

  黄秋生耍嘴皮

  有记者问黄秋生:“很多传闻说你这个人很难搞,你怎么看这个问题呢?”黄秋生的回答有点无厘头:“我很难搞吗,演员搞演员,导演搞导演,有什么不对呢?”一旁的舒淇帮忙化解尴尬:“黄大哥的确比较麻烦,因为他是比较有思想的演员,和他演对手戏一定要把自己调整到和他一个高度。”黄秋生打岔说:“这个高度是高啊,还是低啊,你不说清楚,大家很容易误会的。”对此,导演刘伟强总结说:“黄秋生是一位性情中人,和他合得来的人,你给他一块钱,他都有可能来演戏,而且合作会很默契。和他合不来的人,他的个性就会变得很麻烦。我们是老朋友了,这次合作很愉快。”

  陈导护甄子丹

  提及《精武风云》演员周扬在博客中曝出甄子丹是“戏霸”一事,陈嘉上回应说:“周扬作为一个新人,不太懂得电影中关于角色的一些要求。她的打戏是我决定删掉的,与甄子丹无关,他不是什么戏霸。”

  刘伟强介绍,甄子丹塑造了一个会弹钢琴、抽雪茄的全新陈真形象,“他出入高档社交场合,打扮时尚帅气。动作更炫,有上天入地的本事,也合乎传统武术之情理,但又没有完全局限于传统功夫片的招式”。该片将于国庆期间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