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缺席《狄仁杰》宣传活动 再惹怀孕疑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7:46
刘嘉玲被拍到凸肚逛街疑似怀孕的照片
刘嘉玲被拍到凸肚逛街疑似怀孕的照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对“十一”黄金档虎视眈眈的除了刘伟强外,还有徐克,昨日他个人执导的第50部电影《狄仁杰之通天神探》(以下简称《狄仁杰》)在京宣布将于9月23日公映。对比同档期《精武风云》高喊5亿票房的自信,出品方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就走含蓄路线。“去年国庆期间全国票房7亿,相信今年能增长到9亿。我认为《狄仁杰》能在9亿票房里占相当大的比重。”

  风格诡异又科学

  这部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邓超主演的电影昨日发布首款预告片,从预告片来看,该片的风格独特,不仅有樱花路上策马狂奔的唯美镜头,也有人面突然烟化的场景,奇幻中透着诡异气息。民间传说中的狄仁杰,是一个善于断案文官,这次刘德华演的狄仁杰文武双全,善于从细微处探测出蛛丝马迹,堪比福尔摩斯。徐克就说拍《狄仁杰》最大挑战在于给所有奇幻的东西找到科学的解释,让观众感觉合情合理。至于武打动作,虽然很飘逸,但也会考虑到真实的科学情况,武指洪金宝为此大伤脑筋。

  “武则天”缺乏安全感

  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狄仁杰》押后“造人”计划,一度是影片拍摄过程中的一大噱头。近日有周刊就爆料说刘嘉玲已成功怀孕3个月有余,还附上她大腹便便的照片。不过这位“武则天”昨日则缺席了宣传活动,到场的徐克和邓超也没有过多谈及此事,但是徐克对刘嘉玲还有一众主创的表现就很是满意,他一一点评道:“刘嘉玲演出了一个有魅力又缺乏安全感的武则天,李冰冰的上官静儿是微型版的武则天,集脑力和武力于一身。冰冰自身有股英气,这次拍打戏她都要求自己上阵,完成情况让洪金宝非常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