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广电总局:电影“一备二审”制7月1日实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7:36

  据新华社电 广电总局10日发出《关于电影全面实行“一备二审制”的公告》。公告说,电影“一备二审制”7月1日起全面实施,省级广电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各电影制片单位的电影剧本(梗概)备案工作和电影片初审工作。

  之前所有制片单位须将电影剧本(梗概)送到广电总局电影局备案,实行“一备二审制”后,除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军队)所属的电影制片单位摄制的电影,以及重大革命和重大历史题材影片、重大文献纪录影片、中外合作影片外,备案工作下放到各省级广电部门。

  之前各国有电影制片厂已经实行各省级广电部门初审,此次修改将民营制片单位生产影片的初审工作下放到各省级广电部门,但中央和国家机关(军队)所属的电影制片单位摄制的各类影片仍直接报广电总局电影审查机构审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