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出席幸福工程15周年慈善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22:53
马艳丽
马艳丽出席幸福工程15周年慈善之夜

著名设计师马艳丽
著名设计师马艳丽

  昨日,幸福工程15周年“大爱礼赞”慈善之夜在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庆典活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幸福工程组委会主办,承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优博集团、中国房地产报、联亚集团、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联手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以幸福工程15年来的感人纪录和企业界与文化艺术界近年来的积极善举,唤起全社会对我国欠发达地区贫困母亲们更广泛的关注和更有效的支持。

  据了解,1995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了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15年来,幸福工程累计投入救助资金6.6亿,救助贫困母亲22万余人,惠及人口101万人。1995年,已74岁高龄的王光美应彭佩云的邀请出任“幸福工程”组委会主任,把生命的最后时光都献给了救助贫困母亲的幸福工程。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女士自2005年起担任“幸福工程”大使,六年来一直为救助贫困母亲而奔走,不仅亲自前往西部走访贫困家庭捐款、捐物,还带动身边人加入“幸福工程”。为扩大“幸福工程”的影响力,马艳丽义务为该工程拍摄公益广告,录制了主题曲《牵着你的手》,并以其个人影响带动周围明星、企业家朋友参与到幸福工程项目中来做贡献。明星袁莉、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翁虹、水木年华、陈明、车永莉、郭映、岳梅、张梓琳、王海珍等,包括主持人刘芳菲、沙桐,均受马艳丽所邀出席此次“幸福工程”慈善之夜,共同担负起救助贫困母亲弱势群体的使命。

  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幸福工程慈善之夜已成为一个品牌、一种号召,同时也是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财经名人、地产精英、主流媒体、体娱明星们星光闪耀、爱心汇集的盛会。几年来现场募得善款近千万元,帮助了数千位贫困母亲和她们的家庭。据记者了解,昨晚现场拍卖获得624万元人民币,现金捐赠总额673050元,并获得价值200万元的物质,共计6913050元,一举刷新自“幸福工程”成立以来,每年慈善夜的捐款记录,是“幸福工程”捐款额历届最高的一次。幸福工程被民政部授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慈善项目”称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