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幸福工程关爱贫困母亲 车永莉王艳郝蕾等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21:14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与马艳丽
车永莉与马艳丽

  2010年“幸福工程慈善晚宴”于5月9日母亲节当天在北京举行,“幸福工程”大使、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邀请圈中好友袁莉、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加入,共同担负起救助贫困母亲弱势群体的使命。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受邀出席,并与王艳、陈明、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共同唱响主题曲,为幸福高歌。

  幸福工程今年已经是第五届,而本次的活动主题定为“为了困境中的母亲”(包括震区与旱区),筹款方式以拍卖艺术品、现场捐赠为主,所得捐款将全数捐赠给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运作资金。接到邀请,车永莉早早将时间预留出来,她说希望能够和好朋友一起,为救助贫困母亲出一份力。当天,车永莉选择绿色作为服装颜色,也表现了她的一份细心,“绿色代表生命力,代表希望,愿幸福工程永远常青,愿被救助者早日快乐幸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