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约会吧》男嘉宾一曲萨克斯俘虏公主芳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20:46
《我们约会吧》
《我们约会吧》

  湖南卫视播出的婚恋交友类节目《我们约会吧》,自开播以来迅速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收视一直稳定在全国同时段之首,5月11日(周二)晚8:30,《我们约会吧》将再现普通人的真实情感,18位可爱女孩妙语连珠,训狗员、帅气的回族男孩、音乐狂、娱乐策划人IT精英、5位魅力男士各有精彩。

  第一位出场的福州男孩、斯文、温文尔雅,却有一颗追求梦想的赤子之心,放弃安排好的稳定工作和熟悉的生活环境,只身一人闯北京,在北京郊区顺义“圈地”进行赛犬的培训。在我们约会舞台上,他舌战群雄,“我是来找爱人的”,哪料,竟遭遇公主的“嫌弃”,“我们愿意找一个潜力股,但是当他变成蓝筹股的时候,我怕持股人不是我。”

  天津的回族男孩许子剑是第二位出场的嘉宾,他肤色黝黑,阳光帅气,四年前为爱千里独行来到长沙,没有收获爱情却爱上长沙,四年后再次来到这个城市寻找属于自己的情有独钟。在事业起步阶段的他年收入不高,在现场被女嘉宾“质问”没有钱如何带女朋友去冒险。

  来自广州某公司的市场策划何昶,长相正统却心思奇特,大学毕业之后决定不轻易触碰爱情,相信好的爱情是为做好准备的人而盛开的,所以有七年空窗,三十而立决定找寻真爱。“我始终相信,在茫茫人海中有我的那杯茶,我真的希望就是你。”

  自称是“工作狂”的事业部总监,希望能找到一个人来改变自己这种为工作而狂的状态,“其实我来这边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改变自己,因为过去我是个工作狂。”还有,学萨克斯专业出身的帅小伙,现场深情吹奏一曲萨克斯演奏能否打动公主芳心?5位男士,各有特色,到底谁能抱得美人归?更多精彩尽在周二(11日)晚8:30播出的《我们约会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