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园获年度公益之星称号 携手母亲拥抱妈妈30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7:17
林园
林园

林园和妈妈
林园和妈妈

  5月8日晚,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精品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拥抱妈妈30秒”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在海淀剧院举行,林园偕同母亲出现在晚会现场,并和翁虹叶一茜等多位明星母子一起朗诵《母亲的怀抱,我的拥抱》诗歌,拥吻自己的母亲30秒,此次活动,林园荣获了“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2009年度公益之星”称号。林园和马艳丽、叶一茜等明星带着母亲,翁虹带着女儿出现在公众面前,场面温馨感人,整个会场被包围在爱的海洋中。

  晚会之前的几个星期,主办方在北京的各大商场举行了爱心T恤义卖活动,林园在来福士购物中心义卖爱心T恤筹集到的善款是几个商场中筹得最多的一场,全程抱着募捐箱亲力亲为,满商场拉着路人介绍这次活动,路过的行人及在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对她善良负责任的态度为之动容,义卖气氛异常热烈。林园说,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更多的参与,力所能及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悉,由林园参与主演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基本完成后期剪辑,预计将于7月登陆各大影院。而最新接拍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非常90后》5月底在北京开机,林园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关柔柔,一位擅长运动身世曲折的90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