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鸣威与火辣美女亲密接触 恋恋不舍意犹未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7:15
刘亚津和韩建光演唱《我是龙》.jpg
刘亚津和韩建光演唱《我是龙》

    本期《谁是主角》的录制现场,来了四位完美身材的火辣美女,不仅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火爆,更让男嘉宾们眼前都为之一亮。

  主持人戴军还故意刁难,请出刘亚津老师与1号美少女上演“父女”戏份。别看平时都相当冷静的刘亚津老师,面对长相酷似关之琳的1号美少女,不仅说话语无伦次,在美少女的撒娇攻势之下,竟然脸红心跳、挥汗如雨!

  倒是偶像歌手海鸣威相当大方,突破性的扮演吸血鬼与2号美少女重现《暮光之城》的经典桥段,浪漫感人的戏码让海鸣威不舍离场,更忍不住说到“我还没吸她!”

  3号美少女刚小希由于身材太过火辣,诉苦自己的衣服实在太难买,让贾玲不禁大叫“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戴军更是落井下石,让贾玲反串3号男友上演情侣戏份,贾玲借机大声抱怨“你这布太少”!倒是客串扮演婆婆的韩建光老师,还没靠近3号美少女就不禁用手遮面,难掩羞涩之情。

  到底哪一位美少女最终会获得现场观众的青睐,得到最多的唇印呢?

  辽宁卫视5月8日上午10点40分《谁是主角》为您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