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今大战秦俑情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6:52

  第一世——公元前212年,秦朝咸阳。天上流星陨落,击毁秦始皇的制俑现场。秦始皇来此视察,邂逅来此捡流星殒石的冬儿,被冬儿的聪明可爱深深吸引。刺客袭击秦始皇,蒙天放及时出现。冬儿却被误认为刺客。一段皇帝、将军与民女的三角恋情,最终以冬儿蹈火自焚、蒙天放变成活人俑守卫皇陵而告终,成为记录在秦朝竹简上的一段传奇……

  第二世——民国乱世情。阴差阳错,为拍一部电影让这些缘分未了的人们又汇合到了一起,并重聚皇陵。兵马俑蒙天放大闹街市,激发了各自探寻历史真相的欲望,却不知道无意中寻找到了自己上一世的情缘……

  第三世——公元2012年,西安。手机、笔记本电脑、互联网络……通过现代高科技手段,兵马俑的考古发现有了重大突破,活人俑却再现江湖。开启皇陵的钥匙,最终却成为一段穿越了2000多年的爱情得到圆满结局的最终见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