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今晚播出 于明加饰演新版“伍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6:32
于明加
于明加

    搜狐娱乐讯 众星云集的电视剧版《手机》今晚登陆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四地卫视,该剧由王志文、陈道明、于明加、梅婷、刘蓓、范明、柯蓝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于明加在该剧中饰演颇有争议的,经历边缘情感的白领新女性-“伍月”。

  由于电影版《手机》极度的“与时俱进”性和贴近现实生活的特点,当年电影放映后获得了观众的良好口碑和绝佳的票房成绩,也因此人们对改编成的电视剧版的《手机》期望值和关切度变得更高,是“先入为主”的电影版更胜一筹?还是改编后的生活版的电视剧《手机》更青出于蓝?新晋青年演员于明加表示:电视剧里的“伍月”与电影里的“武月”差别很大,电视剧版本的“伍月”更加接近原著,电视剧《手机》和电影是两个不同风格和主题的版本。通过采访及网络上的新闻,电视剧《手机》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今晚《手机》播出后,种种期待和猜测的答案将会逐一向我们呈现,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