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流星雨》将杀青 《勇往直前》等朱梓骁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6:16
朱梓骁
朱梓骁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已完成在厦门的拍摄,日前已转景至深圳开拍。据悉,该剧将在五月杀青,剧中所有主演也将回到北京开始之后的工作。目前以主持工作为重心的朱梓骁也将重拾主持话筒,回归湖南卫视的各档节目中。

  自《一起来看流星雨》在湖南卫视热播后,剧中的各主角一夜之间红遍全国,更成为现在学生中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朱梓骁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被湖南卫视相中,打算将其力捧成为湖南卫视主持群中的新生力军。刚触电主持的朱梓骁首次主持便与谢娜搭档,成为湖南卫视《百科全说》的助理主持。朱梓骁凭借其优质偶像的外型和风趣幽默的谈吐,很快被观众接受认可,成为湖南卫视主持群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朱梓骁出色的个人风格让各档节目的邀请接踵而来,湖南卫视的另一档室外大型综艺节目《勇往直前》也锁定朱梓骁,并将李锐、杜海涛、朱梓骁三人打造成内地综艺“快乐三荐客”。在《勇往直前》中,朱梓骁放下偶像包袱,与来宾在节目中大玩游戏,还随时模仿“小沈阳”等搞笑谐星,充分发挥搞笑功能,综艺范儿十足。由于拍摄《一起又看流星雨》,朱梓骁暂时离开主持舞台进入剧组拍摄,但朱梓骁表示:“自己目前最喜欢的还是主持工作,觉得在主持的舞台上,自己更轻松。所以演完戏后还是会回到主持的工作中去。”

  据悉,《勇往直前》和《百科全说》节目组也在等待朱梓骁的回归,将会在该剧杀青后重回两档综艺节目的主持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