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扮相惊艳黄梅 《黄梅戏宗师传奇》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6:08
曹曦文现场表演黄梅戏
曹曦文现场表演黄梅戏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写真

    电视连续剧《黄梅戏宗师传奇》5月8日在湖北黄梅开拍。开机仪式上,黄梅文化部门透露,该剧主要演员已齐聚黄梅,系统学习黄梅戏的历史、唱腔、表演等。

  《黄梅戏宗师传奇》根据黄梅籍神话小说作家周濯街的小说《黄梅戏第一代宗师 邢绣娘传奇》改编,剧中女一号邢绣娘的扮演者由青年演员曹曦文挑梁出演,讲述了邢绣娘为追求黄梅戏事业跌宕起伏的一生。邢绣娘生于清乾隆年间,黄梅县孔垅镇邢大墩村人,是湖北黄梅县一位平民女子,自幼酷爱唱黄梅调。既是当时鄂、赣、皖三省黄梅戏界的代表人物,也是黄梅戏从民间小戏发展成高台大戏的奠基人,乾隆皇帝曾御赐其为“黄梅名伶”。

   该剧由执导过《宝莲灯》《封神榜》等多部电视剧的台湾导演吴家骀操刀,演员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等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