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将登BTV 陈思成沈佳妮被爱情折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6:02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将登BTV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将登BTV

沈佳妮精湛演技
沈佳妮精湛演技

陈思成沈佳妮被爱情折磨
陈思成沈佳妮被爱情折磨

    一部讲述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的年轻人成长的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即将在北京科教频道晚上10点档同观众见面。该剧是由曾凭借电影《东京审判》获得金鸡奖最佳编剧的胡坤亲自编剧并执导,汇集了沈佳妮、陈思成、张歆艺等新生代当红偶像的加盟,向观众诠释了一场在激情的岁月中懵懂而又充满波澜的爱情故事。近日,记者采访到其中两位主角,他们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爱情故事。

  陈思成谈到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时说:他喜欢自由自在的感情,希望通过真心打动别人,因此《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真实一面的戏。另外,自己在人生不同的阶段会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不同的情感、展示不同的侧面,从而对感情也有不一样的的理解。对于《爱情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中表现出来的痞子风,陈思成说自己很喜欢那种惬意的生活状态。当问到以后是否有信心超越以往的自己时,他笑着说:“一部好的电视剧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需要契机,在不同的角色里没有超越,因为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感受。”当问到沈佳妮同样的问题时,她给出的回答是“剧中的自己就是现实中的自己,敢爱敢恨,不顾一切的去追求自己需要的的东西。”

  同《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热门电视剧一样,《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有着让人感动而又怀念的故事情节。它能轻易的唤起曾经生活在那个时代中人们的记忆,也能在仿若亲历的剧情中找寻到自己的影子。总之这是一部蕴藏了无限感动,让人能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的电视剧。这次登陆北京台的播出也将掀起新一轮的怀旧热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