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文”受大学生热捧 李梦男与成泰燊造型雷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5:59
众主创集体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众主创集体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三位主演很“80后”
三位主演很“80后”

李梦男成泰燊撞发型很雷人
李梦男成泰燊撞发型很雷人

    5月8日晚,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明星云集,王姬、李梦男、成泰燊盛装出席走红毯,为5月21日上映的爱情喜剧《马文的战争》造势。最近片约不断的李梦男为戏修发正与成泰燊撞发型,二人一出现便成为现场焦点,反应“蜗婚”的爱情喜剧《马文的战争》也受到了大学生的热捧。

  活动当天,成泰燊、王姬、李梦男一改平日的低调,集体华服亮相电影节红毯,为《马文的战争》宣传造势。由于《马文的战争》取材现实、又不失风趣幽默,再加上几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受到了大批观众的热捧,“蜗婚”题材也让大学生在新鲜之余感同身受。

  档期满满的李梦男为了宣传《马文的战争》,来不及卸妆换了身衣服便匆匆忙忙的从《大厨》的剧组赶来,顶着个“西瓜头”的李梦男穿着一身时尚华服显得格外“耀眼”,不想正与成泰燊撞了个发型,原来都是年代戏惹的祸,帅哥们的混搭着实引起了现场的尖叫。

  据悉,电影《马文的战争》将于5月21号全国同步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