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笑》全国热映 张然变身“大忽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5:54
张然(左一)
张然(左一)

张然
张然

    由郭德纲、姚笛、于谦、曹云金、张然主演的“蒜爆”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目前正在全国的如火如荼的上映。昨晚《三笑》的一干主演为宣传电影参加了辽宁卫视的《到底是谁》,在电影中饰演“春香”的甜美女生张然成功的“忽悠”了在场嘉宾和现场观众,成为了最后的大赢家。

  张然在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中饰演活泼可爱的丫鬟“春香”,为人古道热肠,也爱打抱不平,看到华夫人不计血本的做亏本买卖也为之着急。无论是调皮、可爱、还是焦急、难过,每一种神情都被张然饰演的非常到位,怪得不郭德纲不止一次的称赞张然“这孩子非常的努力并且有天分,着实有前途。”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张然做为“大忽悠”“卧底”在嘉宾和观众之间,为了迷惑观众不被猜出张然在录制现场表现镇定,还不时的装迷糊,尤其是在第一个环节猜歌词的时候,张然假装没听出来郭德纲的暗示,急得主持人郭德纲在现场直拍脑门:“这个傻丫头啊!”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作为新人张然一出道便参与了胡玫的《望族》和《晋阳老醋坊》的拍摄,积累了不少观众缘,此次出演“蒜爆”喜剧电影《三笑》更是对自身演技的一个锻炼和提升。在宣传完《三笑》之后,张然又将赶赴无锡拍摄电视剧《碧波仙子》,期间又将会和德云社一班人马继续合作,并且与曹云金有不少对手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