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袁莉被贫困母亲感动 称高调做慈善为做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5:44
袁莉朗诵诗歌
袁莉朗诵诗歌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组委会主办,“幸福工程”大使马艳丽协办的“幸福工程”慈善夜于2010年5月9日母亲节当天举行,袁莉、黄磊、翁虹、水木年华等明星出席慈善晚宴。现场以拍卖艺术品及捐赠方式,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筹集运作资金。

  刚刚签入新东家博纳演艺经纪的袁莉获得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为其颁发的“爱心奉献”特别大奖,从汶川地震到玉树地震在到西南旱灾,主办方表示:“袁莉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能在国家有难之时第一时间站出来尽自己的力量,获此殊荣当之无愧。”袁莉则表示:“受宠若惊,高调做慈善只是希望能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支持公益,公众人物要为大众做个榜样,让大家都尽爱心,做慈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当晚,袁莉和陈明等上台朗诵了为母亲特别创作的的诗歌,并演唱了大会主题歌。台下,袁莉感慨:“她们太不容易了,就是这样的事迹坚定了我走公益的路,我们的生活相比她们实在太过美好,所以只要我能坚持一天我就不会放弃,我相信,通过我们数以万计的同胞们的帮助,她们的生活会一天天好起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