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偶像》中克拉克森力压安德伍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5月10日15:12
凯莉-克拉克森和凯莉-安德伍德.jpg
凯莉-克拉克森和凯莉-安德伍德

    美国收视最高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向来被视为音乐界的“造星工厂”,涌现了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等大批歌坛新星。那么究竟谁是最成功的呢?

  据美国音乐杂志《告示牌》(Billboard)表示,第一季冠军歌手凯莉-克拉克森在专辑销售量上不敌第四季冠军凯莉-安德伍德,但综合来看,凯莉-克拉克森仍然是最成功的选秀明星。

  《告示牌》网站的数据显示:凯莉-克拉克森至今的专辑销量已经达到1060万张,还有1590万的单曲销量以及420万次的广播歌曲播放量,因此为最成功的选秀明星。

  位居第二位的则是乡村音乐天后凯莉-安德伍德,从她2005年赢得第四季冠军以来,专辑销量达到1150万张,单曲销售量1390万首,广播播歌次数240万次,而且还获得了5项格莱美奖。

  第三名是在《美国偶像》第五季中获得第四名的克里斯-道特雷(Chris Daughtry),由他担任主唱的摇滚乐团“道特雷(Daughtry)”的专辑销量也达到了570万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