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豪门悬赏求子 五亿妈妈李嘉欣腹中“有黄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4:41
李嘉欣最近学习绘画讨好公婆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2008年荣升“许太”后,有关大美人李嘉欣生仔的传言几乎未停过。下个月李嘉欣将正式踏入四字头,据传许家开出“5亿(港元)一胎”的天价奖赏,只要李嘉欣同意接受人工受孕,无论成败一概有钱收。

  李嘉欣与许晋亨婚后,屡被传为生子一事多次跟许家闹不和,甚至传出婚变疑云。面对种种负面传闻,性格坚强的嘉欣毫不让步。但最近大美人忽然转性,学习饮红酒、搞艺术,又慷慨发表人工受孕宣言:“有需要的话我会接受!”

  原来这次李嘉欣乖乖就范,盛传是因为许家有人开出5亿港元一胎的丰厚条件,只要李嘉欣愿意接受人工受孕,无论结果成功与否都有钱收。据知情人透露:“许家一直都希望嘉欣退出娱乐圈,专心生孩子当少奶奶,但嘉欣觉得经济独立好重要,不断搏命挣钱,生孩子的事一直摆在第二位,所以许家开出五亿生仔的条件,希望她放下工作,专心造人。”

  在重金利诱下,嘉欣不单行为名媛化,对生孩子的口风也没有以前强硬,最近被问及会否考虑接受人工受孕时,大美人坦承:“有需要的话我会接受!”又表示希望送个BB给许晋亨,似乎已准备就绪做妈了。据知,李嘉欣最快于暑假到美国加州医院展开造人大计,费用约8万美金。(阿文)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