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在发出“母亲节”倡议:拥抱妈妈30秒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5月10日14:36
姚晨写真
姚晨写真

    报讯(记者寿鹏寰)“我想提醒更多的人感受母爱的温暖,并祝愿全天下的母亲都幸福、健康、快乐。”姚晨说。

  昨天是母亲节,演员姚晨担任“母亲节‘拥抱妈妈30秒’”活动形象大使,倡议大家在2010年5月9日母亲节当晚8点,拥抱自己的母亲30秒钟。

  在接受采访时,姚晨回忆小时候,在邮电系统上班的妈妈连续十年上夜班,当时她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后来才知道,妈妈为了能在白天给正在上小学的女儿煮两顿饭,主动要求单位给她调夜班。“有时候突然想起妈妈为自己做的一些事情,会特别感动,甚至泪流满面。那个时候我根本没有体会到她的爱,当长大的时候,才明白母爱真的是一种本性。”姚晨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