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被毒贩反锁厕所遭嘲笑 被希尔顿逼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3:57

林赛-罗韩和希尔顿是好朋友

  中新网5月10日电 上周,好莱坞明星林赛-罗韩到夜店狂,不期而遇希尔顿和她熟识的毒品贩,结果从林赛一进门,大家便起哄不停地嘲讽她,说她前一天居然敢上电视,脸不红气不喘地说自己没吸毒天大的笑话!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坐在毒贩旁边的希尔顿居然一句话也没帮林赛,还在旁边偷笑等着看笑话,直到林赛终于听不下去了,才默默躲进厕所,想要避一避风头,没料到这群人竟然不死心,也跟着到了厕所,还把林赛那一间反锁起来。

  报道描述称,接着就听到有人假好心的说:”你还好吗?有需要什么吗?“然后希尔顿用手轴顶了一下说话的人,要他别停继续说下去,结果人家又更尖酸刻薄地说:”你在里头可能没时间说话吧,那这样好了,你“吸”一声代表有需要,“吸”二声代表没需要啰!”

  此话一出,马上又引来众人一阵讪笑,然后就听到林赛在厕所里似乎在哭泣,大家才心甘情愿一轰而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