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萤之光》今夏推续集 绫濑遥身着运动服婚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0日14:08
《萤之光》
《萤之光》

  搜狐娱乐讯 9日消息,演员绫濑遥将主演日本电视台7月新剧《萤之光2》。该剧是2007年播出的人气日剧续集。“比起恋爱更愿意躺在家里”的“干物女”小莹(绫濑遥),将要开始考虑结婚问题。

  从高中时代就穿着运动服在家满地打滚喝着啤酒的小莹,在上一部中找回了久违的恋爱感觉。在这一部中新的女性幸福将成为小莹生活的主题。

  3年没有演过小莹的绫濑表示:“很高兴,也很兴奋。”前两天进行的海报拍摄中,绫濑身着运动服风的婚纱登场:“比想象中药可爱多了,婚纱很好玩。不知道剧中小莹会不会结婚,不过只要符合小莹的风格怎样都行啦。”

  谈到自己的结婚愿望,她表示:“将来肯定会有,不过现在还没有考虑呢。”

  一同出演的和上一部一样有藤木直人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