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张靓颖专场:“边走边唱”魔咒骰子玄佑靓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2:12
蓝色“海洋”

女神深情演唱

  张靓颖来啦!时隔五年,“海豚公主”张靓颖再次回到福建,通过《开心100》节目和众多粉丝见面!得知靓颖到来的消息,观众们热情高涨,距节目开录两小时,就有歌迷陆续到场苦苦等待偶像的出现。不仅如此,热情歌迷更是有组织的自行布置现场,观众席上500多只大小海豚错落有致,严阵以待,将演播厅变成一片蓝色的海洋。经过歌迷们甘之如饴的漫长等待,张靓颖终于出现在了大家眼前!顿时,现场气氛爆棚,一场史无前例的精彩High歌会就此拉开序幕!

“边走边唱”大考验

不要又是“6”啊

   “边走边唱”魔咒骰子玄佑靓颖

  节目组编导空前独创真人大富翁环节——“边走边唱”,戏剧化情节层出不穷: 张靓颖联手美女“凉粉”挑战五位主持人,抛巨型骰子连连出现“6”,快速直奔游戏棋盘终点,途中唱遍中国唱遍世界:温婉的四川方言小调,大气的西班牙语歌,尽显“天后”的非凡音乐才华。其间贴心“凉粉”合谋连番“捣乱”,骰子多次被当足球演绎现场世界杯赛况,助张靓颖顺利到达终点赢取“开普敦”奖项,秒杀世界杯正版足球!

  与张靓颖的“66大顺”相比,“开心班”主持群出师不利,游戏棋盘上苦追不止,茉莉花、海南风情等歌曲演绎用心良苦,甩出的骰子像主持人形容“中了魔咒”,频现低点数。“开心班”大唱鼓浪屿苦中作乐摇出人形海浪,雷人的是中途两次无奈返回起点,凄惨终结游戏。可怜的巴主播更是被气到“中风”直接瘫倒地上……

靓颖可爱的一面

   “天后”言论掷地有声,国人引以为傲

  张靓颖在游戏环节中大显天后级气势和大度,不仅在现场将随身专属的“法拉利”级红话筒借歌迷飙歌通关,更是潇洒应对来自台湾的主持人丫头的提问:“你们要往香港还是台湾走?” 张靓颖妙言以对:“都一样,香港、台湾,都是我们的!”敏锐的反应和坚贞的爱国气节令全场主持人、观众以及工作人员叹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东南卫视5月16日周日20:25《开心100》张靓颖专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